启程转合、新老接棒、研究所进入新时代
——新一届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首次线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1511

2020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国内疫情趋于转好,国际疫情正在暴发的严峻形势下,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于2020314日上午,在百隆会议室里举行了首次面对面线下工作会议,会议由新接任研究所所长孙少波博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少波所长首先通报了研究所和公司2019年与2020年疫情以来线上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0年改革目标、方向、设想和要求。孙所长指出,20053月我们成立研究所,20203月我们完成了新老接替,新一届要继续保持研究所15年来创建的大学研究机构下的公司运行管理模式。但是在信息高速发展的形势下要与时俱进,必须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为此,我们将要完成“一所三中心”运行管理新模式,必须在原有成就的基础上创新发展。

孙所长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限期完成,抓好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确定责任的落实,做好基础管理与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各部门要做好改革方案的谋划以及具体的准备工作。

研究所领导班子各位成员纷纷表态,坚决拥护和支持研究所承上启下,创新发展,支持孙所长提出的战略发展与公司改制计划,并分别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对企业改革中的具体问题与想法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荣誉所长高志亮教授列席了会议,他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各位成员的发言,在最后的发言中对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深情地说:20053月的年后开春,我们4位创始人坐在一起创立了研究所,20203月在疫情暴发刚刚好转的今天,我们顺利完成了研究所的接力棒交接。我很高兴地看到由你们这几位更加年轻的一代人扛起了中国数字油田的大旗,继续前进,现在不仅仅是研究所自身的发展,还要承担着中国数字油田建设持续发展的重任,希望你们越干越好。

最后,孙所长对会议作总结发言,改革方向是确定的,接下来要一步一步具体落实,通过商业化运作使团队协同化发展。

研究所自20053月成立,至今已走过整整15个年头。在高志亮教授的卓越领导下,研究所一步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今天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专业从事数字油田、智能油田研究的权威机构,高老师等领导人功不可没。面对国家科技发展和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与市场经济形势,在成立15周年之际,研究所完成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接替,以实现各专业、技术资源的优化组合配置,为研究所、公司的新建设、新发展和取得新成绩奠定坚实基础。孙少波所长作为研究所创始人之一,15年来跟随高老师,为研究所做出了巨大贡献,如今接任新一任所长,我们相信研究所和所属公司,在孙所长为首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将继续沿着高老师的数字油田路线和思想前行与发展,再创下一阶段的辉煌。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29-82339297
  • 邮编:710054
  • 邮箱:shuziyoutian@163.com
  •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长安大学东院(研究生院)地学科技大厦11F-02号
关注我们
  • 欢迎您关注长安大学
  • 数字油田研究所公众号
  • 扫一扫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数字油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2 - 2013 DOICU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