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智慧油气田研究院荣获我校2019-2011年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奖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公布《关于对2019年-2011年学校科研工作先进表彰奖励的决定》(长大科研【2022】43号),智慧油气田研究院荣获长安大学2019-2011年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奖。

智慧油气田研究院是中国目前唯一的油气田数字、智能、智慧理论、原理、方法与技术及建设的专业化研究机构,在国内外油气田领域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被认为是引领我国数字、智能油气田建设的旗帜。多年来,研究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将科学研究作为研究院工作的重要部分,纳入到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中。院领导积极支持并带头参加科研工作,亲自承担课题研究任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研究院团队先后承担中蒙“一带一路”畜牧业数字科技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落地专题课题研究、秦创原智能油田队伍建设、《科学数据云存储环境运维流程与服务要求》标准编制、地浸井场数据集成及信息管控平台技术研究、会商综合服务系统软件集成研发等一系列国家级、省级研究课题,获得甲方单位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强科研,提质量,上层次,谋发展。研究院将继续秉持“仰望星空追求真理,脚踏实地开创数字油田新时代”的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数字油田建设”的研究主题,积极组织研究力量,广泛开展应用型产学研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科研队伍建设、协同创新、国际学术交流等领域研究,不断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学院高水平科研工作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我院荣获我校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长安大学表彰文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29-82339297
  • 邮编:710054
  • 邮箱:shuziyoutian@163.com
  •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长安大学东院(研究生院)地学科技大厦11F-02号
关注我们
  • 欢迎您关注长安大学
  • 数字油田研究所公众号
  • 扫一扫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数字油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2 - 2013 DOICU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