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倡 议 书


    各油气田数字/智能技术服务企业、企业家、同仁们:

    一带一路”是我国国家战略,为油田数字/智能服务与技术支持的企业有责任为国家战略贡献力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大都属于油气资源非常丰富的国家,他们正在寻求或从事数字化、智能化油田建设,我们应响应“国家品牌计划”行动,从国家技术高度来奉献“一带一路”。

    近年来,我国油田数字化建设虽取得了显著成效,正在从数字化油田提升为智能化油田而开创一个崭新的时代。

    但是,在数字油田建设过程中,各种技术与方法良莠不齐,乱象众生,导致油田数字及智能精品技术与产品难以生存。

    今天,我们呼吁:这样的局面要尽快结束,新的时代需要开启,我们将动员全国有志于打造国家技术、国家产品、国家团队的企业,携起手来,构建中国品牌。为此,我们倡议:

    1、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能代表油田数字/智能/大数据技术的国家技术,奉献“一带一路”。

    2、国家技术,一定属于工匠精神打造出来的精品,经现场3-5年生产运行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

    3、国家技术包含软件产品、硬件产品和优秀团队,以油田企业推荐、联盟发现和自己申报获得。

    4、当获得技术与产品信息后,联盟将不告诉技术与产品拥有单位,会组织专家对产品进行秘密考察,现场观察,指标测试,专家评估,经初步认定后再与技术和产品拥有单位交流,提出改进意见,经改进后,认定为具备当前前沿的或先进的国家技术或产品,做到:

    1)不发牌照,只做鉴定。不发证书,只做认定;

    2)建立 “一带一路”国家技术人才、技术、产品和团队数据库;

    3)联合打包,奉献“一带一路”。

    5、联盟的设想与做法

    1)联合多家企业和企业家,成为国家技术联盟(筹),加盟者实行自愿原则,基本标准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专利的技术或产品;

    2)联盟自筹资金100万(人民币),开展业务。主要用于对技术与产品的评估认定,申报国家有关部委的认可工作。

    3)先期成立联盟筹委会,初期运作,建立章程,申报批准。待申请成功,得到国家认可后正式成立运行。筹委会地址:西安。

    成立联盟的工作宗旨:摒弃假货,保障质量,走出国门,不给国家丢脸。在国内,推荐认定先进技术与产品,规范油田技术市场,优质服务于油田,拒绝假货,为我国油田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健康发展做贡献。

    特此倡议,期待您的加盟!



    20171017日  于青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29-82339297
  • 邮编:710054
  • 邮箱:shuziyoutian@163.com
  •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长安大学东院(研究生院)地学科技大厦11F-02号
关注我们
  • 欢迎您关注长安大学
  • 数字油田研究所公众号
  • 扫一扫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数字油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2 - 2013 DOICU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