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情概要


    数字油田进入新时代,油田迎来大机遇。数字油田紧随社会与油气行业前进的步伐,正在朝气蓬勃地迈进自己的青年期。

    20年的时间,在人类历史上只是一个点,甚至连一个点都不会存在。然而,数字油田划时代意义的革命,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尤其是在石油行业发展史上一定会留下最美好的画卷。人们不会忘记数字地球的提出;人们不会忘记数字油田给油田带来的革命;人们不会忘记在数字油田中奉献的你和他,因为,数字油田是一个伟大的事业,一定会有一大群伟大的人。

    我们研究所是数字化时代一个小小的弄潮儿,也是数字油田建设小小的推动者,我们不是英明和伟大,超前意识到了今天数字油田的伟大,而成为学界、业界有一定影响力的唯一科研机构,而是我们当初就想知道数字油田是个啥。

    十多年来,我们仰望星空,追求真理,脚踏实地,紧紧追随时代的步伐和数字油田发展的足迹,学习她,钻研她,推动她。虽然在今天我们也仅仅知其表,还未知其本,但是,依旧不忘初心,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建所以来我们仅做了三件事:一是追踪研究了我国数字油田,用“数字油田在中国”,写了四本书,定位为科学研究著作,以便向中国油田业界的人们有个交代,告诉大家我们在做什么。也要走向世界,告诉全球,我们中国人在数字油田上做了什么。二是研发了五大技术,包括油田物联网技术与产品;数据专家;油井专家;油藏专家和油田大数据分析专家。我们虽然力量有限,步伐很慢,但是,我们的思想是超前的,我们的技术是系列的,我们的产品是工匠精神打造的。三是我们两年一届的数字油田国际学术会议,已经开到第五届了,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学界、业界搭建平台,技术交流,为推进中国数字油田建设快速发展而努力。虽然每届都有缺陷,但是,我们是认真的、努力的、竭尽全力的。

    今天,我们更新了网站,以建立一个更加广泛的朋友圈,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参与,多多围观。发出你们的声音,留下你们的倩影,给出你们最新的成果,我们共同为新时代中国数字油田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29-82339297
  • 邮编:710054
  • 邮箱:shuziyoutian@163.com
  •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长安大学东院(研究生院)地学科技大厦11F-02号
关注我们
  • 欢迎您关注长安大学
  • 数字油田研究所公众号
  • 扫一扫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数字油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2 - 2013 DOICU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