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数字油田国际学术会议创新高
——DOFIAC 2023会议入选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3)》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2

517日,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3)》(以下简称《指南(2023)》)中文版与英文版(Top Academic Conferences 2023正式上线发布,由我校联合陕西省石油学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八届数字油田国际学术会议,经省科协遴选公示,《指南》指导委员会认定,成功入选中国科协《指南(2023)》,成为2023年度授权使用“重要学术会议指南”标识的学术会议之一。


第八届数字油田国际学术会议(DOFIAC2023),经教育部批准,以“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为主题,将于20239月中下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大会将有来自全球数字、智能油气田领域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约500人参会,共同就数字化转型,数字化、智能化油气勘探、开发技术,油气田元宇宙建设,数字化、智能化平台与安全,数字、智能技术油服公司发展与成长,ChatGPT对中国式现代化油气田企业建设的影响和作用等前沿热点问题展开高水平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数字油田学科、行业及领域的创新发展,推进我国石油能源企业数字、智能油气田高质量建设与发展,以及提升我国数字油田技术和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长安大学数字油田国际学术会议,入选中国科协《指南(2023)》,说明我们的会议正式上了一个台阶,创了新高。也证明其被学界、业界认为是一个品牌会议名至所归。

中国科协《指南(2023)》颁布国家级认可的国际学术会议,是为推动科技领域学术会议质量提升和学术生态优化,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今年《指南(2023)》共收录131家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21家省级科协、6所高校推荐的1060个高质量学术会议,涵盖数理科学、化学科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医学科学8个领域。据悉,中国科协自2018年起每年发布《重要学术会议指南》,坚持价值引领、同行评价,面向科技领域遴选、推介全球重要学术会议,年均推荐高质量学术会议778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29-82339297
  • 邮编:710054
  • 邮箱:shuziyoutian@163.com
  •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26号长安大学东院(研究生院)地学科技大厦11F-02号
关注我们
  • 欢迎您关注长安大学
  • 数字油田研究所公众号
  • 扫一扫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数字油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2 - 2013 DOICU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